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设银行“小微快易”服务中小微企业汇率风险管理
  • 2021-12-2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年来,人民币汇率市场化程度调高,人民币双向波动弹性加大,企业汇率避险意识增强,为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需求,建设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秉承风险重型给理念,2021年3月推出“小微快易”产品。

 “小微快易”额度是针对外汇衍生品交易的专项额度,不占用企业贷款额度,企业通过网上银行申请办理“小微快易”额度,在额度内,企业根据实际缴纳相应的保证金,即可办理一年以内的远期、掉期等各类外汇衍生产品交易。

建设银行的“小微快易”产品是为规模较小的进出口企业量身定制,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准入途径和灵活便捷的衍生品交易服务,是中小微企业规避汇率风险的交易利器。

汕尾市中小微进出口企业“小微快易”业务办理网点:

1.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营业部,咨询电话:0660-3369164

2.建设银行海丰支行,咨询电话:0660-6627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