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行陆丰东海支行喜迎开业
  • 2022-01-2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2年1月19日上午,在这辞旧迎新的虎年即将来临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建行陆丰东海支行的隆重开业!

开业仪式由陆丰东海支行行长主持。

建行汕尾市分行在家行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建行陆丰支行负责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活动特别邀请了陆丰市政府办公室、陆丰市科工信局、人民银行陆丰市支行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同时活动邀请了陆丰市企业家代表们参加见证了建行陆丰东海支行的揭牌开业。

满天礼花飞舞至,四方宾客云涌来,新装笑纳城乡客,开业喜迎远近宾。

建行陆丰东海支行的顺利开业离不开陆丰市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建行各级领导、员工的努力和积极进取,也离不开广大客户、嘉宾对建行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宾客纷纷进来体验网点的各项功能服务,热闹的氛围给新支行的开业带来了人气。

陆丰东海支行的开业,打造全新的网点服务空间,给客户群众提供宽敞明亮,干净舒适的体验环境。网点各类功能及使用场景自然融合,从客户需求出发,设置了不同服务体验区域,力求给客户带来最好的服务体验。

智能服务区

大堂服务区

柜面服务区

理财中心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建行陆丰东海支行开业以后,一定会秉持建行的优良传统作风,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