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捷胜镇开展“平安建设”统一排查行动
  • 2022-01-24
  • 来源: 捷胜发布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月22日晚,捷胜镇继续开展“平安建设”统一排查行动。参加本次行动的是镇全体干部职工、18个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辅警等共220余人。

      本次行动分两个清查打击行动组,分头行动,重点对镇域内的宾馆、民房、出租屋、公馆、祠堂及所在辖区山林地、废弃房屋、养殖场、港口码头、滩凃、仓库、菜地棚、货物集散地等重点部位和敏感区域进行排查,开展扫黑除恶,打击走私、涉毒涉赌、偷采砂等行为的行动,并对重点人员对象实施抓捕,确保捷胜镇平安建设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在全镇掀起了新一轮平安建设高潮。

      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在驻村工作组长的协助下,穿上红马甲,带上手电筒,对各辖区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工作人员在检查登记的同时,对群众开展了禁毒知识和反走私宣传,进一步打击贩毒、制毒和走私犯罪行为,提高了群众防毒拒毒反走私意识。

        本次行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清查民房、出租屋、港口码头、商铺等重点部位和敏感区域560余处,做到全方位宣传教育,确保管控不留死角,形成了强化治安管控、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下来,捷胜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牢牢守住捷胜的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