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红海湾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推进会
  • 2022-01-26
  • 来源: 红海湾开发区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月25日,红海湾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2022年全区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努力打造路畅人安的道路交通环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梓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严道轼主持会议。

  李梓绿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把人民群众交通安全出行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救”五要素,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二要补齐短板,主动发力,扎实推进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交通形势分析研判和事故隐患点排查治理,动态开展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要时段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三要聚焦关键,强化执行,确保春运安保、疫情防控两不误。要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核心,坚持保障安全畅通、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并重,强化警种联勤、部门联动、区域联合,力争做到春运“三个不发生、两个下降、两个增长”工作目标。

  区道安办主任、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