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个私党工委书记赖建利到基层调研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
  • 2022-02-1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私党工委书记赖建利带领市个私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汕尾市沙滩宝贝婴童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调研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随后一行到市个私协会办公新址进行指导工作。

       在华晟传媒公司,赖建利实地察看了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公司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问题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蔡云宾关于党建+红色及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汇报。

      在沙滩宝贝公司,赖建利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室和经营店面,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蔡国洲对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赖建利指出,各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了个私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赖建利指出,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一定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自身品牌的亮点,坚持提质升效。特别是被省市场监管局确定为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的华晟传媒党支部,要力争把“联系点”升级为“示范点”,带动市个私党工委的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赖建利书记就企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与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赖建利强调,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经济。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配合党委组织部门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典型示范引领,引导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深化思想认识,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市场监管、服务企业的全过程。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推进企业做强做大,为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力。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