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援沪抗疫在前线 后方关怀暖心窝——写在援沪时刻
  • 2022-04-12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在上海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李霞、陈晓家医生受命随队出征,驰援上海。为当好战疫前线的坚强后盾,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坤营带领党政办、工会、检验科等科室干部走访慰问李霞和陈晓家医生家属,送上关怀与问候。

郭坤营副书记为家属送上慰问金及肉菜、水果、牛奶等食品,与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郭坤营代表医院向驰援上海的医生家属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的医生主动请缨驰援上海,舍小家为大家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这离不开家属背后的支撑,我们十分感谢。他还特别叮嘱家属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中有困难随时与医院联系,我们会全力帮助解决,让奋战在前线的医生放心!

郭坤营副书记一行与李霞的丈夫亲切交谈


李霞医生的爱人也在医院检验科工作,疫情当前,一人千里奔袭,驰援上海,一人坚守岗位,留守后方。他们彼此同心,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表现得到大家的赞扬。

“感谢医院领导们对我们家属的关心,作为医护人员的家属,我是很支持儿子的决定的,作为医生就要有担当,国家有难,就要上!”在与陈晓家医生父母的交谈中,能深切感受到父母对他的牵挂与自豪。

郭坤营副书记为陈晓家的父亲送上慰问金

逸医援沪的两名医生目前正奋战在上海抗疫的主战场,家人们守家尽责,以小家奉献,换大家平安。对于他们的担当和坚守,我们深受感动,在滨海小城善美汕尾遥祝他们一切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