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陆丰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 2022-05-12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庆祝 “5.12”国际护士节111周年,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优秀、树立典范。5月11日,陆丰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表彰大会。院部领导班子、帮扶该院广医三院专家及全院80余名护士参加本次大会。

       今年护士节活动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通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护士队伍,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新时代护士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职业风采,营造尊重护士、理解支持护士的良好氛围,激励该院护理工作者更好地为健康陆丰建设贡献力量。

      该院护理人员作为医院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在防疫工作中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积极主动配合院部工作,既能保证正常医疗救治工作又要做好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彰显出陆医护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各级领导高度赞扬,也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该院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该院开展了护理系列活动、优秀护士评选活动。会上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院部领导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获得汕尾优秀护士代表刘雪上台分享心得,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的职业自豪感和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年表彰大会还颁发两项特殊的奖项:“优秀院感督导员”、“5.12夜班岗位贡献奖”!进一步体现医院的人文关怀、体现护理人员的价值,对在我院护理临床一线做出贡献的护士给予奖励!

      会上护理部陈丽君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传递了对全院护理同仁们真诚的节日问候,要求全院护士以职业之心、感恩之心、奉献之心做好我们的每一项工作,铭记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用微笑面对每一位患者,用爱心呵护每一个生命。副院长蔡美卿对护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要薪火相传,要担当时代责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往直前,争做时代先锋,做南丁格尔的传承者,不忘初心使命履行好岗位职责。同时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坚持疫情有我,共克时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洪永洲院长做总结讲话,表示过去一年的护理工作是不平凡的,在一年多的抗疫工作斗争中,我院护理人员迎难而上,铸就起一道道防线,在危难时期彰显出护士天职。希望在座每位护士继续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不负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医疗卫生系统的发展和护理事业的美好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陆丰市人民医院护理部 陈伟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