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举办凝心聚力 智汇护航”—“贸融易-汇率避险”金融服务签约仪式暨“建粤●银担汇”产品发布会
  • 2022-05-19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5月16日下午,由广东省商务厅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联合指导,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作为主办单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和广东粤财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举办“凝心聚力 智汇护航”—“贸融易-汇率避险”金融服务签约仪式暨“建粤●银担汇”产品发布会,主会场设在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五楼大礼堂,同时在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设立分会场。国家外汇管理局汕尾市中心支局、汕尾市商务局、粤财普惠金融(汕尾)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主会场直播的“贸融易-汇率避险”普惠金融方案及“建粤●银担汇”产品介绍,建行广东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和广东粤财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产品发布。最后,建行汕尾市分行与粤财普惠金融(汕尾)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支持外贸企业做好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助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建行汕尾市分行将运用好与粤财普惠金融(汕尾)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创新金融服务和风险管理的优势,共同支持外贸企业的发展。同时建行汕尾市分行也将持续做好汇率风险管理宣导工作,致力于将汇率避险理念渗透到广大中小微企业,并依托更高效的服务、更便捷的平台及更优惠的价格,满足小微企业的汇率风险管理要求,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真正做到为企业保驾护航。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