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营业部初心不改贴心服务
  • 2022-05-19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持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汕尾市分行营业部于2022年5月12号下午组织工作人员带着行走中的设备深入工地一线,现场为工地员工开立工资卡,只为将便捷服务送到农民工兄弟手中,但由于受到恶劣天气影响,考虑到工地的泥沙和山坡受天气影响有安全性问题存在,所以在12号下午期间,我部临时转换思路,在营业部接待区设置农名工专场,将需要开卡的农名工接到营业部专场进行开卡,并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

    市分行营业部专项服务团队,为工人们定提供了多项金融服务。在开卡的同时,也通过宣传折页、现场宣导等方式向农民工普及电信诈骗等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我行工作人员顺利为其办好业务的同时,也得到了工人们的高度认可。


1.jpg

2.jpg


市分行营业部后续将继续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为人们提供更丰富的金融服务,此次服务也在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中彰显大行担当!(陈烈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