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李绪率队调研方舱医院筹备筹建工作时强调高质量加速度完成方舱医院建设确保遇有突发情况时用得上运转好
  • 2022-06-22
  • 来源: 城区委宣传部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20622100229.jpg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带队实地调研方舱医院筹备筹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力量,紧盯方舱医院改造建设进度,做到有备无患、随时投用。

  李绪一行先后前往兴盛纺织厂、东涌镇龙溪健康驿站、捷胜镇东坑健康驿站等地,详细了解备选场所的土地面积、地理位置及水电、床位、污水处理等要素保障,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结构布局、改造施工流程等进行深入交流。李绪指出,改造建设方舱医院是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好各类已建成医院、培训中心、康复中心以及场馆等资源,加快方舱医院筹备筹建工作,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统筹调配各方力量,严格按照方舱医院建设规范要求,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速度、抢抓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建设方舱医院。要认真做好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和生活、医疗等物资保障供应,高质量、加速度完成方舱医院建设,确保遇有突发情况时用得上、运转好,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张文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