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支部建在项目上 “汕尾乐购”放光彩
  • 2022-10-15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在火热的烟火气中,“建行生活”APP推出第三轮政府消费券--“汕尾乐购” 消费节活动,在短短几天,因真切的便利和实惠,火爆全城,成为大家交流购物心得的高频词。这个活动,促进了汕尾消费升级,提振了市场消费信心,给汕尾民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为金融服务注入了温情和人间烟火。

随着“汕尾乐购” 消费节活动降下帷幕,项目取得亮眼的业绩背后,离不开一支新的团队-----汕尾市分行“汕尾乐购”项目临时党支部。

闻令而动  党员先行

中秋前夕,在第一时间得知汕尾市商务局拟发行第三轮消费券并开展“汕尾乐购” 消费节活动消息后,汕尾市分行党委应势而动,为成功拿下该项目,分行党委明确要求:重点任务,党员先行!务必全力承接第三轮政府消费券,坚决把承接“汕尾乐购”项目作为党组织和党员磨炼党性的“练兵场”“试金石”!9月2日,由个人客户部牵头,把来自部门、海丰支行、陆丰支行、陆河支行等县域支行的6名党员迅速组建了一支新团队--“汕尾乐购”项目临时党支部,全力负责该项目的营销拓展,让鲜红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上。

精准出击 合力攻坚

 “汕尾乐购”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了“张富清党员金融服务队”,分行党委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带领队伍分头拜访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以及县域政府和部门,大力宣讲我分行“建行生活”平台承接“汕尾乐购”项目方案,展示建行新金融科技的优势和实力。由于部署早,行动快,分行的“建行生活”平台承接消费券方案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商务局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并得到高度认可。经过上下不懈努力,汕尾市分行在同业的激烈竞逐中脱颖而出,成功承接了汕尾市第三轮消费券发放工作。

不畏艰辛 乘胜追击

分行党委指出,“抢占机遇要诀就是一个‘快’字,通过‘快速响应、快速跟进、快速落实”取得业务突破’。“汕尾乐购”项目临时党支部把分行党委的要求体现在推进“汕尾乐购”的执行力中,积极响应。在接到汕尾市商务局通知“汕尾乐购”参与消费节活动企业必须在有限时间内进行报名后,积极联动市区及三县支行通知符合参与要求的“建行生活”平台上架商户报名并营销家电、商超等企业类商家入驻“建行生活”,并安排相关人员加班加点收集商户资料,不畏辛苦前往全市各县区不同商家,对接商家进行培训及解答疑问题。在“汕尾乐购”项目临时党支部带动下,各辖内支部“张富清党员金融服务队”并肩作战,成功在中秋前完成收集资料、商家入驻、上架平台40余家。

温情烟火  提振信心

“用‘建行生活’APP抢到了满5000元减1000元的家电类政府消费券,我还看到很多美食店都可以用券,而且还能和‘建行生活’平台自身的优惠券叠加使用,享受多重优惠福利。” “多亏了‘建行生活’,在消费券的作用下,我的门店每日顾客络绎不绝,线上和线下全面开花,真得要好好感谢建行。”……短短的14天,汕尾民众和商家纷纷表达了对建行承接“汕尾乐购” 政府消费券的好声音。捷报频传,并带动当地经济消费700多万元,得到了汕尾市分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金融从来不是冰冷的数字,“汕尾乐购”项目让城市街头巷尾的烟火气息传递了爱与温暖。“汕尾乐购”项目临时党支部在此次攻坚项目中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金融为民的情怀和责任担当,以金融力量助力政府拉动经济增长,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用实际行动“走好第一方阵”,让汕尾民众美好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