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港口支行党支部:反腐倡廉在我心
  • 2023-05-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2023年4月19日,港口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以及党章学习情况,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广东省分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实施方案》。

作为一名银行员工和一名党员,更应该时刻敲响警钟从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促政风、带民风,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胜利而奋斗,把反腐倡廉放于心。做到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到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党的反腐倡廉建设,注重预防的方针,努力形成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权力运行监控机制,把腐败现象遏制在摇篮里。

此外,在案防例会中,更是用例子敲醒我们防腐倡廉之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