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城区召开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 整治工作推进会
  • 2023-06-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6月12日,区委副书记郭立坚主持召开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要聚焦找问题、明职责、压责任、抓落实,全力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提质提效。区领导郑奕巡、颜木羽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大局、找准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农贸市场及周边常态化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扎实可靠的作风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全力改善市场经营秩序,全面提升市场及周边常态化管理水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好市场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市场业主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强力推动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工作联动和长效机制,认真梳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通力协作取得成效。要加强常态化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深入各镇(街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点位,对标查找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组织观看了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暗访专题片,通报了当前农贸市场及周边存在的问题。会上,副区长颜木羽就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东涌镇、凤山街道、香洲街道、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科工信局和市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农贸市场及周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今日城区
文:黄少菲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