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市委、团区委联合开展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8-13
  •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青志汕行”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汕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日前,团市委、团区委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动员市城区各镇(街道)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创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与组织下,积极动手、快乐参与,他们拿起扫把、夹子和垃圾袋,对社区内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做到打扫一处清洁一处。此次行动践行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劳动教育理念和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营造了创文活动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