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举办第二届夜跑品清湖活动
  • 2023-08-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肩部运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身着各色鲜艳运动服的800多名运动爱好者齐聚品清湖畔,在现场教练带领下挥手抬腿,为即将开始的夜跑积极热身……8月12日晚8时许,2023年汕尾市第二届夜跑品清湖启动仪式在善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副市长庄红琴出席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夜跑队伍从市区善美广场出发,全程沿环品清湖市区段海边绿道,途经港湾广场补给站,最终到达凤山妈祖驿站,夜跑线路总长约7公里。

此次夜跑活动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体育强市,建设活力汕尾”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推动全民树立自觉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意识,营造崇尚体育、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杨镕墁 陈伟源

编辑:黄楚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