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深珠宝考察团到汕尾跨境电商园区开展彩宝合作专题调研
  • 2023-08-16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深珠宝考察团到汕尾跨境电商园区

开展彩宝合作专题调研


近日,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一行到中国(汕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电商园区开展彩宝合作专题调研。副区长颜木羽出席活动。
在汕尾跨境电商园区,深珠宝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汕尾跨境电商园区各功能板块的发展情况及园区规划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珠宝产业升级、行业标准制定及品牌打造、珠宝要素资源文化赋能及价值发现、有机半宝石保税相关业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拟围绕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发挥各自平台,资源等优势打造珠宝交易市场,通过数字化赋能珠宝产业,加强合作,共同为珠宝行业提供服务。

      当天,与会人员还到海丰县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就珠宝行业发展状况及彩宝如何提质升级进行探讨交流。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可塘镇“中国彩宝之都”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两大区域品牌,持续擦亮“可塘珠宝”特色产品品牌,带动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今日城区
文:外贸新业态
图:黄中演、黄靖淇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