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暑期周末也能办证!汕尾公安开展“暑假办证专场”服务活动
  • 2023-08-19
  • 来源: 平安汕尾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积极回应群众办证需求,应对暑假办证高峰期,汕尾公安实施一项新的便民措施——“暑假办证专场”服务活动,专门为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提供量身办证服务举措。


在8月12日、8月19日、8月26日连续三个周末,汕尾公安全天开展暑假专场办证活动。活动首日即为400多名未成年人提供了优质办证服务。


在办证现场,家长们纷纷好评:“以前上班是真的没空带着孩子过来,这次推出的活动给了我们很大的便利,而且这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受理速度都让我改变了以往对窗口的印象,我还以为办证要很长时间,没想到五分钟就办好了,真的是太方便了。”


开展“暑假办证专场”服务活动,让家长能在周末有时间带着孩子来窗口办理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等证件,保障暑假顺利出游、开学顺利报名,是汕尾公安政务服务坚持的服务初衷。


据统计,8月1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业务区受理专场办证495件,周六延时服务办证64件,合共559件。此项“暑假办证专场”服务活动,结合现正在开展的周一至周五“暑假学生专窗”“周六延时服务”一并实施,在确保正常预约号不减少的前提下,额外增加未成年人专场号源,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贴心服务。截至8月14日,周六专场服务活动共收到21件群众表扬工单。



来源:平安汕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