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将于8月25日举办“品清湖名家讲坛” 邀请有关专家作“创投”经验介绍
  • 2023-08-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我市将于8月25日举办“品清湖名家讲坛”系列活动(第一期)。该活动以讲座培训等形式进行,届时将邀请知名企业家、融资专家或权威学者,谈经济、谈改革、谈发展,通过经验传承与思想碰撞,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激活“改革、创新、开放”三大动力,我市重点打造“为企解难题”(品清湖企业沙龙)、“名家带流量”(品清湖名家讲坛)、“品清话发展”(品清湖行业论坛)等三大系列品牌,搭建政府与各界企业家、专家学者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资源力量,汇聚各方发展之策、改革之智,找准汕尾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与突破口,形成一系列汕尾高质量发展路径方法和解决问题之道,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汕尾实践提供重要支撑。
据了解,“品清湖名家讲坛”首期活动将邀请前海方舟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作主题演讲。靳海涛曾在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担任董事长11年,是国内政府引导性创投基金、大型商业化母基金商业模式的开创者。届时,他将依据深厚的经济知识,跟与会人员分享其丰富的创投经验,对创业投资与资本市场助力经济发展作出建设性的分析,并对我市主要投资赛道提出富有前瞻性的见解。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许明威

编辑:林希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