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汕尾市品清湖创新论坛、广东海上风电前沿科学技术研讨会(汕尾)暨海上风电联合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区举行
  • 2023-08-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汕尾市品清湖创新论坛、广东海上风电前沿科学技术研讨会(汕尾)暨海上风电联合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区举行

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力

8月24日至25日,由省基金委和市科技局主办的汕尾市品清湖创新论坛、广东海上风电前沿科学技术研讨会(汕尾)暨海上风电联合基金管理工作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在市区举办。作为“品清湖创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的召开将为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力。副市长温树斌在活动中致辞。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截至目前,已建成1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已列入规划、正在推进的10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远期规划2255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共规划3435万千瓦的海上风电项目场址。
温树斌表示,我市将聚焦产业集群发展,围绕海上风电产业链进行“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全力打造立足汕尾、辐射全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基地;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加快完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创新体系,打造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人才,以科技创新推动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进行了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主题报告、专题研讨、专题调研等环节。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陈希文

编辑:林希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