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城区人民政府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23-09-11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城区人民政府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7日,城区人民政府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区领导林史谦、詹响锑、卓国贤出席活动。
李绪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张文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汕尾加快发展、主动承接“双区驱动”“双城联动”辐射带动、全面融入全省“湾+区+带”发展新格局、努力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为城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后发优势和生态特色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短板,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全面合作的落实机制,不断优化合作环境,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合作措施,全面推进双方共赢发展。

       中铁五局集团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张文琅表示,汕尾市城区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禀赋,发展潜力大,前景可期,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中铁五局集团将把握发展机遇,全面加强与市城区的交流合作,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建设,共同为推动市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铁五局力量。

仪式上,有关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今日城区

文:张文滨

编辑:沈鹏源 焦玉双  责编:黄少菲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